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不

-----正文-----

余盛彻底毕业了,从学校搬出来在单位附近租了房子,和摄影师一起,摄影师表示只是室友,余盛不置可否嚼着口香糖看摄影师收拾的房间带点文艺气息。

陈书墨寄过来的箱子还封着,连开都没开,余盛把窗帘拉开让阳光透进来,空气中有细小的灰尘在阳光下缓缓浮动,余盛躺在床垫子上发呆。

成孟祥帮忙开车把东西运过来,有点郁闷的看着同住的摄影师,简直要愤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毕业一年可以和余盛一起租房。

成孟祥忙上忙下,收拾东西擦桌子擦地,在网上给余盛订了电脑桌和四件套的被子。

余盛就那么呆呆的躺着,过了一会儿走过去拆陈书墨寄过来的箱子。

刺啦,划开胶带的声音在寂静温暖的房间里有种说不出的刺耳,余盛皱了皱眉头,箱子里没什么东西,甚至有些都不记得居然是自己的,余盛拿起在表面的便条【再见】

余盛看着再见俩字嗤笑一声,随手扔在垃圾袋里,箱子里的东西,牙刷、睡衣、杯子,基本上都是陈书墨买的,那时候两个人在床上翻淘宝就能翻一两个小时的。

哗啦,余盛把箱子倒过来,大大小小的东西滚了一地,捡捡扔扔很快就没剩下什么了。

余盛叹了口气心想:“爱情可真是脆弱啊”

成孟祥走过来,还没来得及说话,余盛说:“没事儿你就回学校”

成孟祥张了张口没说什么转身出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