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想

-----正文-----

很快石木就出来了,头发湿漉漉的,水珠从脸边流下来,流过脖子好看的弧度和肩膀上的水珠汇合,往下流过胸口,流过有点腹肌的小腹,再往下流进白色的浴巾里。石木光脚站在地上,浴巾松垮垮的裹着,小腿修长有力。

石木拿着吹风机走过来:“吹头发”

陈书墨头发短就快干了,但是鬼使神差的就过去了,两个人坐在地毯上,石木长腿摊开,拉着陈书墨坐在自己两腿之间,陈书墨的腿曲在石木身子两边。

吹风机呼呼的声音带着热风,手指穿过头皮,带来说不清的感觉,像是吹风机漏电了一样,细微的电流在头皮流窜。

“我帮你吹”陈书墨接过吹风机,石木盯着陈书墨,眼神中是清晰不加掩饰的情欲,石木的手绕过陈书墨的腰,两手环抱,吹风机的风声中陈书墨舔了舔嘴唇。

吹风机扔在地上,两个人就这么坐着对视,石木眯着眼睛凑上去,两个人默契的接了个吻。

去卧室,两个人一边跌跌撞撞走着一边亲吻,啪,两个人摔在卧室床上。

石木压着陈书墨,陈书墨感觉到大腿处硬硬的抵着,心里不由的一动。

热烈的亲吻,吻逐渐下移,石木埋头在陈书墨胸口,“呼~~”强烈的刺激让陈书墨忍不住吐出一口气,眼睛眯着享受,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被抚过,肌肤相触的感觉积累着无数的颤栗,陈书墨左右晃动着脖子,好像能够舒缓这难耐的欲望一样。浴巾被解开,石木凑上来,双手把陈书墨的手压在头的两边,陈书墨眼睛里带着湿润:“石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