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潘驴邓小闲

-----正文-----

石木在楼下碰见余盛,余盛从办公室下来:“有人报那边路上有个碰瓷的”

紧接着下来一个摄影,石木点点头,嘱咐了注意安全,两个人出发了,石木上楼。

余盛回头看了一眼石木的背影,两个人打车往事故地点冲,车堵得水泄不通,余盛和摄影穿过堵成长龙的车队,路过一辆车的时候余盛脚步一顿,摄影问:“怎么了?”

“哦,没事儿”余盛继续加快步子,心想:“刚才那辆车好像陈书墨的”

堵车长龙最前面是一辆车和躺在地上大骂的大爷,车主是个中年女人,后面有人说:“你们去路边吵,给我们过一下”

大爷和车主难得达成共识:“要保留现场”

交警还在路上,记者倒是先到了,车主看到记者立刻开始讲事情原委,大爷看到摄像立刻表情痛苦,众人都是特别无奈,掉头也掉不了,走也走不了,喇叭声此起彼伏,各种脏话飘满天。

周围的车主都摇下车窗聊起天来,感叹有个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顺便对前面的情况进行猜测,等着买明天的报纸看情况,陈书墨听说已经有报社的人来了,陈书墨探头看了一眼,心想:“刚才那个身影不会真的是余盛吧”

百无聊赖反正也是迟到定了,陈书墨低着头玩手机,一点开微信被钱程的信息惊呆了,无数条信息唰唰的刷上去,陈书墨看的有点崩溃。钱程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纠结,学弟约自己出去玩,定的一间房,问陈书墨要不要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