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谢祎秋第一次在他面前落泪。

-----正文-----

夜晚雨下得很大,铺天盖地的,像一道幕布遮掩住了整个世界,让一切都看得不甚清晰。

今天学校在办晚会,沈知鹤作为幕后工作人员忙到了晚上十点。而晚会还没有结束,谢祎秋作为主持人也抽不开身,所以他偷偷跑出来,到小花园看看汤圆。

天太黑,雨也很大,沈知鹤撑着伞在花园四周小声地叫着汤圆的名字,平常一下就能蹿到他脚边的小猫却不见踪影。他越是叫着,他的心就跳得越快,不祥的预感在他心里盘旋。忽然就像心有灵犀般,他径直奔向平时汤圆爱呆的亭子。他才踏进去,脚边就蹭到了一团软物,他低下头看了眼,借着昏暗的灯光看到了一生都难以忘却的一幕。平时活泼乱跳、爱叫唤的小猫躺在地上,身体不住抽搐着,嘴边流出一滩粘稠的液体,发不出一丝声响,看起来非常痛苦。

沈知鹤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惊慌失措地蹲下去抱起它。可以被他一只手抱住的猫在他怀里颤抖着,以往温暖的身体现在摸起来有些冰冷。沈知鹤六神无主,慌乱中想起谢学长,紧急打电话给对方,无奈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过了五分钟,沈知鹤觉得不能再等下去,将汤圆放进它的猫窝里,冒雨跑出去。

匆忙打车来到了宠物医院,在明亮的灯光下沈知鹤才看清汤圆嘴里吐出来的是什么,就连猫窝里也全都是,全都是鲜红的血。兽医查看了汤圆的情况,悲悯地看着浑身湿透的他,说:“初步判断,它可能误食了什么东西,呈现出中毒的状态。猫是一种忍痛能力很强的动物,即使身体出现了不舒服,也不会轻易表现出来。可是它现在这个样子,吐血、痉挛、体温骤降,我想情况不太乐观,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我们只能尽力而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