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想你了,想到睡不着。”

-----正文-----

出院后两天,沈知鹤就销假了。他的生活又回归平凡,照常上班,照常下班,一如既往。反倒是谢祎秋变得多心多虑,沈知鹤被他要求每一天的早中晚三个时间段都要准时到他的微信那打卡,汇报自己这个时段做了什么,吃了什么,几点午休,几点下班。如果沈知鹤什么时候因为忙起来忘记给他发消息,一个小时内谢祎秋的电话就会打到他们办公室里来。

谢祎秋并不是独占欲作祟,而是因为上次的事过分担心他,完全把他当作瓷娃娃来看待,生怕他再出意外。其他同事都笑称,沈知鹤这次找的不是男朋友,而是找了个爹。对此,沈知鹤反抗了好几轮,最终是谢祎秋败下阵来,表示只要他的身体复查后没有大碍,就把汇报任务由一天三次减为一天一次。

出院二十天后,沈知鹤总算找了个休假日去复查,谢祎秋还为此特意请了假陪他去医院。幸好他的身体恢复得很快,一切检查都很正常,完全没有问题。

从医院里出来后,谢祎秋开车,却没有往家的方向开,而是去往郊区,沈知鹤有点奇怪。直到汽车开进山里,最终在一处密林中停下来,他才明白,谢祎秋把他带去了哪里。

这里藏着一座很是灵验的寺庙,香客很多。他跟随谢祎秋走进这座幽深的佛寺去,心情竟变得宁静起来。他们按照佛门的规矩,虔诚地上了香,拜了拜神佛。结束时正巧在佛堂前遇上了庙里的住持,住持是位慈眉善目的老人,对着谢祎秋唤了声“施主”,而后慈悲的目光又落在沈知鹤的身上,朝他微微颔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