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车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我男朋友,不是学生

R18预警

-----正文-----

刚长跑完,顾真的心脏本来就跳得很快,突然看到陈远舟出现在面前更是感觉要爆炸开。他二话不说,跑过去拉了陈远舟的手腕就往操场外面走,迫切地想要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单独相处。

离操场最近的建筑是体育馆,出了大门没走几步就到了,顾真带陈远舟进了二楼的楼梯间,整个人没骨头一样挂到了他身上。

平常来体育馆的人都乘坐电梯,运动会时大家更是都在外面,楼梯间是一个不太可能会有人打扰的安全地方。

“恭喜真真,拿了第一名。”陈远舟也不嫌顾真流了汗,还是牢牢抱住了他。

“你怎么来了?”顾真还没从惊喜中平静下来,“你不去公司吗?”

“当然是因为想你了,想看你比赛,给你加油。”陈远舟虽然每天都和顾真联系,但五天没见还是想得要命,周末事情少就过来了,“我是老板我说了算。”

顾真也好想陈远舟,感觉这五天仿佛比那五年还难熬,他忍不住了,抬头吻住了陈远舟。

两个人在昏暗的楼梯间放肆地接吻,唇舌交缠,发出暧昧的水声。

顾真的腿有些酸,站不住,陈远舟就抱着他坐到台阶上继续吻。

顾真坐在陈远舟的大腿上,和他紧紧贴着,很快就感觉到了他身体的变化。顾真伸手去摸,质地轻薄柔软的运动裤已经鼓起了很大一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