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大梦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浮生大梦三千场

-----正文-----

室内烛光摇曳,佛跳墙静静看着面前人的睡颜,良久,抬手抚过伊玄还显稚嫩的眉眼,那其间掺杂着深深地疲倦。

是了,净化本就是件劳费心神的事,更何况只是凡人之躯的伊玄,佛跳墙为少年整理好锦衾,正打算起身为其更换额间敷着的冷毛巾时,却忽然被扯住了衣袖。

“不…别离开我…不要…”

睡梦中的少年似不得安稳,眉峰微蹙,死死握住佛跳墙衣袖的指尖泛白,宛如溺水的人抓住了求生的稻草,模糊的梦呓溢出嘴角,到最后竟泛着泣音,一滴清泪滑落,浸没在枕巾上…

佛跳墙将衣袖从伊玄手中轻抽出,转身半跪在床前,轻拭去泪滴,与少年十指相扣,面颊轻触少年手背,金色的发在额间撒下一片阴影。

“我不离开…我在呢…”

这里是一片虚无,伊玄悬浮其中,周身盘旋着的微光守护着他,如墨般的黑暗似潮水涌来将光寸寸蚕食,漫过四肢,最后淹没口鼻…

黑暗中沉浮不知何夕,伊玄睁开双眸,眼前光景令他呼吸一窒,巨兽羊身人面,其腋下四目泛着寒光,内里涌动着地浓浓贪婪毫不加以掩饰。

“饕餮”二字哽在喉口,心脏宛如被一只无形巨手攥紧,连带着呼吸都越发困难。

怎么会?…饕餮不是已经被重新镇压在不周山下了吗!?

空桑被毁的记忆似梦魇般如影随形,让他一时分不清眼前发生的一切到底是虚幻还是真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