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是卧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今天是我当卧底的第18天。

我是一个卧底,不是正派,是混入警察的卧底。我从未觉得自己是好人,所以我也懒得伪装。

但是这次,纯属失误。

那人看起来冰冷冷的,实际上比谁都心软。

两周前,我因为任务原因受了伤,本来没什么的,躺上十天半月就好,偏偏就那人,把我从草丛里背了出来,还给我抹药。我也就随他去了,有人照顾,不要白不要。

我们老大得知后,便让我在这呆着,提供信息,期限18天,再久的话,会被发现异常的。

使可惜啊,老大不知道,他们,早就发现了。

“既然来了,不如我们坐下好好谈?”我回过头,直勾勾的盯着那把枪。

“我不希望是你”他说。“我也不想啊,可是有什么用呢?”我笑了。

我按亮了手机屏,晚上11:57。

我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朝着他走去。“动手吧。”我勾起一丝嘲讽的笑容。

“我喜欢你。”他说。

“彼此彼此,可惜有什么意义呢。”我说道。

被我扔到地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整点提示,00:00,随之还有回复

我:“老大,我想这次任务后脱团(扭ing)”

对方:“完事后办手续。记得去找唐医生。”

那人好像拿起我手机了,咦,他是……哭了?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

是了,我完成任务了,却也回不去了。

-----

嘘,让我一个人捂会脸,不敢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