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坑

可能会写长,但是只是可能

-----正文-----

‘你是我的光,照入我天窗。’

老鼠,废物,狭窄的盒子。

我不知道被关在这里多久了,也许是一两天,也许是十几年。反正自我睁开眼,便是在这个‘盒子’里。

‘盒子’的四周是完全封闭的,只有天花板上留着一扇天窗,合的十分紧密,不留一点缝隙。

天窗有时候会打开,但是都是在傍晚。随着掉落的是一些食物,火腿,面包以及牛肉干。

我不认字,但是ta告诉了我它们的名字。这很稀奇,因为我没有名字。Ta说,世间万物都有自己的名字,是为了区分它们之间的不同。我觉得我也应该有个名字。但是ta不告诉我。

我觉得ta在刻意回避这个话题,因为我一问出这个问题,ta便会切断与我的联络。

Ta是一个神奇的人。嗯…也许我可以怎么称呼,虽然我不知道ta究竟是不是人。据ta所说的,‘人’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Ta的语气里充满了对‘人’的厌恶,但又带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骄傲。我想ta应该是人,毕竟人是一种很复杂的生物,书里这么说。

那种会吱吱叫的东西s是老鼠,我给它们喂过面包,但是它们不吃,所以都堆在了角落里渐渐发霉了。不过火腿和牛肉干倒是被它们啃了个一干二净。

记得有一段时间,他们忘记放食物了,把这些小东西们饿的不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