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脑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什么

自从成了受控后整个人可好了!快饿死了!_(:з)∠)_

-----正文-----

受是娱乐圈的导演,180。喜欢十九岁的小孩。年龄硬性要求十九岁,男女不忌。因为对小孩出手很大方,所以在圈内还是有一定的口碑。

攻是刚入行的演员,十八岁零十一个月,190。打杂出身,被一位小导演看上后找去拍了部小片子,火过一段时间,之后一直不温不火。

攻受相遇于街头,受正在被上一任纠缠。

对方说喜欢受,不想放手,质问受为什么抛弃。受温和的回答他,他们只签订了一年的合约,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一年之后再无瓜葛,前任这么纠缠是没用的。

说完后,受转身想走,却被前任的声音绊住了脚步。

前任不服,说受明明对他也是有感情的,为什么现在选择抛弃。

受停了下来,说,你今年二十。

前任愣了愣,反应过来后吐出来两个字,变态!

受笑了,转身想走却撞上了不知道站了多久的攻。

攻对受的第一眼印象是渣,凑近一看是个长得好看的渣。如果他再深入了解的话,会发现受是一个长得好看且没有心还故意勾人的渣。

受没想到会撞到人,眼镜被撞歪了一点,刚拿下来想带回去,却发现身前人有点眼熟,眯起眼一看,受笑了,说,我认识你。

攻不知所措,受笑了笑,给出了一张银白色的卡片,说,年后可以考虑一下去找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