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雪,人生中的初雪,初吻,初恋,都在那一晚,湿润冷冽。”

-----正文-----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雪,人生中的初雪,初吻,初恋,都在那一晚,湿润冷冽。”

李东海兴冲冲的跑进教室坐下,拽了拽同桌班长的袖子。

“诶你知道吗!我听隔壁班班长说今天要下雪!”

“噢…是嘛。”同桌忙着画数学统计图,哪有空认真回答他。

“大姐你也太敷衍了吧!”

“你找李赫宰啊,他不敷衍,去去去,别耽误我。”

李东海回头看了一眼趴着睡觉的李赫宰,低头扣了扣手,把原本因为初雪到来的兴奋压下去,拿出书本做预习。

他在躲李赫宰,自从那次生病痊愈后。很默契的,李赫宰也没追问为什么上下学不再等他,为什么午饭时一言不发,为什么一天都说不上十句话。

那样的年代,那样的年纪,他们都还太小了,无法承受这样一份如此沉重的感情,和想了多少个夜晚也无法探明的谜底——自己难道不正常吗?

语文课上,李东海不住的盯着窗外,想见证第一片雪花落下的样子。

“诶,有人给你纸条。”同桌戳了戳他的胳膊。

【你欠我一回的泡面,今晚补上吧。】

是李赫宰,整洁的方块字体,李东海的心不轻不重的跌了一下。

笔尖悬在上方好久才落下第一撇:【好】

放学时还是没有下雪的迹象,两个人推着车慢慢朝家走,鼻尖都冻的粉红,李赫宰围着那条黑色的围巾,突然有两点晶莹落在上面,是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