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那么多年了,早就不叫事儿了。”

-----正文-----

第二天早上李东海推开单元门前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扒拉扒拉自己的头发,用按键机一小块屏幕当作镜子,反复确认自己的仪容仪表,又吃了一颗含片才出来。

做完这一通之后简直觉得自己神经病,以前也有没洗脸就见对方的时候啊。

他看见李赫宰推着车往自己这边走的时候,心咚咚直跳,哪里痒痒的。

可李赫宰这边也好不到哪去,虽说昨晚是自己主动表白,甚至还像个情场老手一样安慰对方慌张的心情,但今儿一起床就开始犯难,他和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别无二般——都是一颗颗大白菜愣头青,毛头小子,别说和同性谈恋爱,连异性的手都没拉过!自己在心里呐喊,也不知道昨晚是哪个慈悲为怀的神仙给他施的黑魔法。

两人眼神接触了一瞬间,又立马撇开,这瞅瞅那看看,一人挂着个大红脸走出小区。早餐摊老板照例给俩人端上豆腐脑和油条,只不过有些纳闷,平常哥俩闹的嘻嘻哈哈能把棚顶捅破,怎么今儿都走矜持路线了?

李东海抱着书包低头一口口喝豆腐脑,头都快扎进碗里了,他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喝到一半,一小块撕好的油条递到嘴边,他稍微抬了抬眼,李赫宰也不敢直视他,只是说“吃点这个,不然会饿。”直接送到嘴边,并没有让李东海接过去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