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东海想,大概这前十几年,也就是活这一瞬间罢了。

-----正文-----

李赫宰在海边躺到凌晨,衣服被水汽浸的冰凉,身边热闹的人群换了一拨又一拨,最终只剩他一个人。甚至后来有穿着蓝色制服的当地人来问他,是不是喝醉了没法回家。

李赫宰返回酒店时,路过了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打算买点什么填肚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逛去了泡面那一区。

拿起一碗蓝色包装的泡面,“这么多年了,还有呢。”

送走金希澈之后,李东海泡了碗面在电脑前码字,呼噜呼噜吸着泡面,他似乎已经能把这种口味的泡面当作普通速食食品来吃了。不像前几年,一吃就要掉眼泪。

揉揉眼睛,接着他的上文写下去。

“以前政治里学过浅显的哲学,好多内容我都随着高考结束埋在校园里,只有一条我记到现在,书上说,我们都只活在一瞬间。”

两个人青涩的恋爱才刚刚开始步入正轨就放寒假了,李东海要跟家里人回南方老家过年,俩人得有大半月见不到面,临走前,他约了李赫宰在学校旁边奶茶店见面。

李赫宰进了隔间就抱着人不撒手,李东海怕被人看见只好哄着他,“你先坐先坐,等会再说啊,乖。”

奶茶被端上来之后,李赫宰也不喝,就杵着下巴盯李东海看,看的李东海浑身不自在。

“看什么看,再看削你。”李东海伸手掐李赫宰脸蛋,李赫宰也不反抗,耷拉个耳朵让人欺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