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和你躺在雪里看烟花,想在十二点整的时候亲吻你。

-----正文-----

“东海…”李赫宰声音有些低沉,带着认真的意味,让李东海有些紧张又期待。

“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一个新年,我也想以后每一个新年都陪着你过,想和你躺在雪里看烟花,想在十二点整的时候亲吻你,”那边又顿了顿,似乎是深深吸了一口气,“李东海,我爱你。”

又一朵烟花伴随着电话里的软语绽放,李东海想,大概这前十几年,也就是活这一瞬间罢了。

他像得了失语症一般,讲不出话,也无法动弹,哪怕小外甥一直晃着他的小腿要继续放烟花。

“我…我也爱你。”看了看就快哭出来的小外甥,“我这边还有点事,先挂了!过几天再打给你。”

李赫宰按下电话,一下子靠在墙上,手里攥着手机按在胸口,大口大口的呼吸着,一团团白气升腾。这是他第一次这么露骨的表白,甚至还说了‘爱’。大男孩虽然在电话里表现的十分撩人,其实害羞的不得了,从几天前就开始想这套说辞,自己跟自己念叨着练习,还生怕被家长听见。

镇定下来,一边上楼一边抿着嘴笑,后来控制不住,直接笑出声来,笑的眼睛弯弯的,眼角的皱纹又堆了一层。

李东海点燃一根小烟花给大外甥递过去,小孩接过去就乐的不行,开心的嘴里直出怪声。拿着那一小根烟花就在院子里跑,跑了一圈停下来叫李东海,“小叔!一起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