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咯噔一声,李东海只觉得眼前天旋地转,他第一次觉得现实这么让人难以面对。

-----正文-----

快要从夏威夷离开了,金希澈抓了李东海去跟他逛花市,说是要买点植物装点办公室。金希澈对美的事物向来挑剔,两人逛了好几圈也没挑到合适的。

金希澈索性对李东海说,要不把你家那盆爬山虎给我搬来吧,你养的那么好,放在我办公桌上还能垂到地上,多漂亮。

李东海说那不是爬山虎,那叫常春藤。

“哟,名字还挺好听,你就说给不给吧。”

“我养了那么多年的…不给!”

金希澈撇了撇嘴说他小气。

李赫宰去潜水了。他在海底看着各样的浮游生物,海底植物,眼眶就像被海水灌满了一样。他记得当年他问李东海高中毕业想去哪里旅行,李东海说他最爱夏威夷,因为他喜欢大海,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一条海底里的鱼,每天吃吃小虾米,躲躲大鲨鱼。

李赫宰觉得自己此刻就像是海底里与生物共存的一条鱼,这一点都不好玩,他难受的快要喘不上气了。

夏季学期开学后,李赫宰行踪变的有些神秘,一个星期请个半天的假,李东海问他也只是回答说家里有事。

李赫宰不敢对李东海说出实话,家里在安排他出国,高三结束就直接走。他怕李东海会因此和他分手,只能一边和家里抗争商量着一边在李东海这边打马虎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