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时常想,如果常春藤开的花更早一些,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

-----正文-----

下一节课,李东海就被老师叫去谈话了。

整整一个小时,老师用尽说辞劝导,说你们还年轻,老师知道都会犯错,以后就当普通同学,好吗。李东海不知道点头还是摇头。

老师没有通知他的父母,而李赫宰已经被家长领回去了,停课一天。

李东海无法想象李赫宰回家将面对什么,他也不知道李赫宰还能不能挺得住。他此刻突然很想回家看一看那颗常春藤,看看它是否还茂盛的长着。

李赫宰回到家后,没有经历想象中的腥风血雨,家里沉默的可怕,偶尔有李母几声带着啜泣的叹息,李父一根接一根的抽着烟。

回到自己房间,李赫宰翻出那本记录自己文字的牛皮纸本,拿起钢笔写下第一行诗——他答应李东海的。

没过多久,李父把李赫宰叫到了客厅,扔给了他一摞资料。

“男人就应该承担责任,这次我不评价你打人的行为。但是和那个男孩,以后不要来往了,出国时间提前,五月底就走。”

李赫宰宁可父亲揍他一顿,骂他不争气,不给他浪费钱出国,也不想要这样,寂静又沉重的结果。

李家人和班主任打了招呼,等到李赫宰回到班级那一天,李赫宰已经被调换了座位。

和李东海隔着一个班级的对角线——没有人能比他离李东海更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