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共融。

★很高兴与大家以这个限制符号再次相见

-----正文-----

“你先洗。”王一博推开浴室门,神色正直,“我去喂狗。”

至此,柴柴在家里的地位终于沦为一天吃八顿的工具狗,男默女泪。

“呃……”肖战拉住他衣服下摆,眼神四处乱飘,“没带换洗衣服。”

两人面面相觑,脸色都红成熟透的番茄,“……啊……我,我去拿、拿给你。”

“嗯。”肖战顶着大红脸,一把夺过王一博拿来的衣服,两人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此时他因紧张,声音都大了一点,透着股心虚的味道,“你…你去喂狗。”

两位当事人并没有考虑狗的感受。

肖战淋着浴,思绪就老是忍不住往十八禁的地方跑,说来惭愧,他和王一博谈恋爱到今天,互帮互助也有过,却从来没做到最后一步,刚才王一博买了醋回来,他眼睛一眼瞄到不该瞄的东西,然后就觉得干什么都不对味,浴室里水汽蒸腾,他羞恼的往后捋了把头发,露出光洁的额头来,“一博。”

他大声喊,“一博一博一博!王一博!”

“怎么了怎么了战哥?”王一博踩着拖鞋哒哒的跑到门口,出于礼貌还敲敲门,“肖战?”

肖战唰一下打开门,王一博猝不及防看见了心上人一丝不挂的模样,当下就错愕的不知说什么,“……”

肖战什么都没说,初秋的夜晚凉气激得他微微有些战栗,他就用沾满水渍的手扳住王一博脸颊,凶狠的吻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