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未来。

★完结啦,感谢支持

-----正文-----

肖战早上是被三个闹钟叫醒的,他昨晚被翻着花样的折腾到半夜,最后死撑着一丝清明催促王一博定了闹钟,他脑袋昏昏沉沉,有一点被吵醒的起床气,正准备翻身起来,忽然发觉旁边还有个庞然大物埋在被子里睡的正香,“……”

他心里一下子就不平衡了,恶作剧的去捏对方堆在枕头里变形的脸颊肉,“王一博!”他凑到耳边大叫,“起床啊!”

“不……”王一博被吵醒,拉上被子盖过脑袋,“不要。”

“起来!”

“不起。”

“喂——”

男朋友雷达启动,王一博猛的睁开眼,觉得自己再睡恐怕会被揍,“战哥?别上班了。”

肖战一脸你在说什么屁话的表情,“睡蒙了?”

“没有没有。”他一骨碌爬起来,“我骑摩托送你去。顺便能一起吃早饭。”

…………

肖战骨子里也是喜欢刺激的人,例如此时,王一博载着他在起伏的道路上飞驰,他在后座带着头盔,笑的仿佛群魔乱舞,“再快点再快点!”

“不行。”

“喔。”他很失望的搂紧了小男友的腰。

两人最后坐在摊子前喝豆腐脑,王一博对咸味的这东西很感兴趣,他喝掉最后一口,见对面的肖战还有半碗,便盯着对方不动,“战哥……”

“……”肖战看了看他,看了看碗,默默的把自己那半碗往对面推了推,“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