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动漫节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

-----正文-----

繁花满园盛放,阳光穿透树荫,处处彩旗海报,各活动铺位前,本校外校学生热闹非常。开朗外向的纪子(真正的哥特少女纪子)领着阿藤,到校内各处参观游玩去了;而兆雪则带着阿岭,往放映影片的阶梯教室来。

一路所见之景,都极美极青春。兆雪微笑看着阿岭:今日的她身着白色连衣裙与灰色针织开衫,白色的系带高帮帆布鞋,柔顺茂密的黑发编起偏在一侧,显得十分柔和;走在一起,与兆雪红裙艳妆,略带倾略性的美,竟出乎意料地协调。

阿岭看兆雪也有些羞涩和喜悦,羞涩是陌生的满意,喜悦是熟悉的满意。听兆雪说,带她来看节上放映的怀旧动漫电影,正巧这部还是耽美主题的,阿岭又有些感动。

进入昏暗的阶梯教室,里面人坐了一小半,稍显空旷。占整面墙的屏幕上,电影已经开始放了......背景配乐是钢琴,舒缓唯美。兆雪护着阿岭登上台阶,两人在后面的座位上坐下。原来是《火宵之月》......这么早的作品,阿岭也不曾看过。

阿岭转过来看看兆雪,屏幕淡淡冷光,勾勒出清秀中带着倔强的侧脸轮廓,眼神专注看着影像。察觉到阿岭的目光,兆雪也转头,捉到黑暗中闪光的眼瞳。

“谢谢你~陪我看这个~”阿岭声音轻柔温煦。

“不用谢~据说这部古风的很美,我也想看看,”兆雪低声说着:“而且和你一起看...很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