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动漫节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8

-----正文-----

专注看完ova出来,站在春日斑驳树影下,脑中回想着却是,平安时代的清凉忧郁之秋。兆雪和阿岭在彼此眼神中都发现了这份遥远,相视而笑。

阿岭先开口讨论:“火月到底是雄是雌,这是打bl的擦边球吧……兆雪,你怎么看?”

兆雪:“这是二十年前的日本耽美了。从前的耽美比较单纯唯美,后来才发展了各种风格类型...耽美最初的审美理念,大概和实际生理上的性别关系不大吧。”

阿岭:“是的...从电影上,多少能感受到那种审美观。不过在你身上,我是真正感受到......”说着她微微低下了头,看着自己洁白的鞋面与鞋带。

“感受到......哈哈,理直气壮的不雌不雄吗?”兆雪半开玩笑。

“不...”阿岭下定决心似的走上两步,展开双臂一下抱住兆雪的腰(身高差大概到这里):“是超越性别的......美和善。”

兆雪一惊,随即心中被暖意充满,他缓缓搂住阿岭的肩膀:“谢谢,阿岭,谢谢你能理解......”

树下相拥片刻,周围人来人往,风吹树梢沙沙,人过熙熙攘攘。

兆雪低下头,凑到阿岭鬓边:“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起。”

阿岭脸上微热:“我猜到...但不敢确定......我也喜欢......”

“我知道。难为你了。”兆雪轻抚着阿岭后脑的黑发,认真看着她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