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月圆之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

-----正文-----

昨夜是望,是满月。月球潮汐引力最大的一天,使人的情绪波动。

月亮象征着激情和变数。难怪莎士比亚写到,朱丽叶让罗密欧不要对着月亮起誓。可是偏偏,女子的生理周期和心理变化,很大程度上受到月亮的影响。这点是兆雪不能模拟的。

节日那天后来,兆雪与阿岭刚刚互诉衷情,刚刚有些感动,就被路过的纪子和阿藤找到,一番嬉笑打趣后,四人又继续新的玩耍。

告别时,兆雪将阿岭与阿藤送至地铁站口。出得校门,仍是春色盎然,一路上吸睛无数,阿岭强作镇定,阿藤笑意盈盈。果然一七五的身高,华丽的洛丽塔装还是过于显眼(喂,难道不也是因为人美)。

看着阿岭消失在入口台阶下的洁白身影,兆雪回念起她最后,有些欲言又止的留恋眼神。这是他第一次觉得,或许有被喜爱的人完全接纳的可能性。

月圆的周末,阿藤与舍友们在宿舍玩塔罗牌。她虽然生活上的事有些憨拙,纯用脑筋的时候则利落精准,是以她总是主持测算。轮到阿岭的时候,她抽选了两张牌。

阿藤揭开牌面。正放的“愚人”与倒转的“月亮”。她不禁笑了:“你的牌寓意好纠结!哈哈哈,很少见到这么有意思的牌面...阿岭,是不是和孙兆雪有关?”

阿岭的面色又红又白:“你别笑我!先解释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