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所谓温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

-----正文-----

塔罗牌和扑克以及其他所有形式的占卜一样,都是感性的。把这样感性的事理性地操作着,不失为一种妙趣。阿岭佩服阿藤这样的心无杂念,又感叹自己心有所系。

充满等待的不拘一格的自由之爱。这就是牌面所要传达的。阿岭是个不喜欢失控的人,却也不喜欢自己执掌一切的那种无趣,是以很难把握好进退。

去抱兆雪,算是她的半失控。可承受范围内的失控。若不是她对兆雪的心性有所了解,以她的这种古怪,有十个兆雪也灰心退缩了。而她又该怎么好好对兆雪呢?

又该怎么好好接受女装的他呢?她喜爱的是兆雪这个人,理当爱屋及乌,爱其所爱才对。她已渐渐不太在乎美的类型,只是她还在意,旁人的眼光。

或许将来会有一个内心强大,又完全懂得兆雪的好的人,来爱他吧?!那么自己为什么不是这样的人?!阿岭在这样的自我拷问中,明白自己还太年轻,还给不出答案。

喜欢就不是难为。这明明是自己说过的。其实这话还不准确。喜欢就是,明知难为,还甘愿难为吧。此时的阿岭还不知道,兆雪的温柔,是有多深。

很多人或许觉得,男孩子的心,不需要像女孩子那样被珍重,总是越磨砺才能越坚强。其实同样是人心,生来哪有什么粗糙柔软的区别。越是被温柔相待,才越有真正的坚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