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蠢蠢欲动的探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人心思浮动起来怎么能收得住?

-----正文-----

事实证明,小妖精不是攻,至少今天不是。

小妖精是很好看的小妖精。

S看着怀里的人,心里的喜爱之情简直要溢出来,这么一个又甜又娇又软的小妖精,他是真喜欢他啊,小皮鞭啥的都见鬼去吧,反正住在晋江市他啥也干不了,脖子以下都只能臆想一下罢了。

等小妖精迷迷糊糊睁开眼,S已经准备好了早餐,并趁热打铁果断热烈求交往。

小妖精懒洋洋地躺着,掀开半边眼皮看他:“行啊。”

S心头的小黄灯biu地一下亮了。

抱得美人归的S每天都美滋滋,觉得现在蜜里调油的生活简直是上天赐的,甚至没多久小妖精就搬了过来,一手接管他从穿衣吃饭到熟悉新规等生活的大大小小各方面,于是他过上了每天快乐上班快乐爬格子,再快乐下班快乐抱老婆的神仙生活。

而且他再也不用每次去酒吧的时候都羡慕朋友有小可爱陪伴,他的小妖精可是站在最闪耀的舞台上接受全场人的瞩目!

但人心总是不足的,春风得意的日子没过多久, S就发现了一件令他不能不担忧的事。

小妖精肤白貌美身材好,身高足足180,一把低哑嗓音,每天情话不断把他撩拨得不能自己,极度自律从不赖床,每天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且工作家务两不误,两个人在一起后他再也没因为不适应层出不穷的新规被审查过——小妖精这是晋江标准美人攻的配置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