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三

-----正文-----

夜色渐浓。学长带着我们,穿过十字路口的aids科普大广告,穿过布满引人遐思的灯箱的里街小路,穿过种种看似隐晦又真实喷薄的欲望;与来自遥远异邦的友人,迷失在同样是异邦里的异端的基地,这种光怪陆离的美感,甚至被我对学长的狂热,附上了又一层超现实的滤镜。

见色起意,这也是学长说的,可世界上那么多好看的人,并不是人人都能戳中我,能越戳越深的更寥寥无几。清吧,drag queen吧,执事吧,蹦迪吧,那么多新鲜生动的不满的面孔,无知的好奇的彼此去投入消耗挖空填满,反反复复生生灭灭。不为生殖,同性之间的情欲和生殖没有任何关系,或许跟纯粹的生理和精神快感有关系,同性恋和双性恋泛性恋也有很多不同。

看着那些人向我投来的目光,我知道我跟他们不一样:我并不单纯地渴望男性这个性别,我也不排斥。然而今晚我和学长在一起,就具有了可以融入他们的形式。

他们都在乎形式,无论哪个圈子,这必要且简单明了。或许我早就察觉到了卿泉身上那种不拘于形式,无谓于规范的叛逆,才越发衬得他外表的美更加难能可贵。

在致幻的灯光音乐下,摄取酒精,扭动身躯,丢掉现实,无论什么性取向,早成为一种娱乐标配。丹妮选择在这样一间热闹的吧多待一阵子。她显然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精神食粮,兴奋地和艾曼纽说笑着。女孩子愉快的心情,对男生们从来有着积极的影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