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乔盛一x姜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常,甜!

-----正文-----

乔盛一x姜秥(一辆小cheche)

“早安”乔盛一亲了亲我手上的戒指。

我抽回手,缩进被窝“你让我再睡会吧,一一小朋友。”

乔盛一是一个很规律的人,每天早上会晨练,春夏秋冬四季依旧。

他有点委屈,俯身压着我一侧“我不是小朋友,再说,我有可能比你还大呢!”声音越说越低,显得很委屈。

“好好好!乔 盛 一 哥 哥!让我再睡一会。”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这么叫他的缘故,他更闹腾了,扯开我的被子,钻了进来。

“嘶——你好冷。”我被他身上的凉气冷得一激灵,开始出手推他。

他见势不妙,迅速缠上我的身体,冰凉的脚还一下一下地蹭着我的小腿。

“乔盛一,你过分了!起开,真的好冷。”

“秥宝贝,秥老公!你最好了,让我抱一抱嘛!你男朋友刚晨练完,冷得很!”他憋屈的劲头又上来了。

“冷就去冲热水澡!”我放弃了挣扎,任由他在我身上蹭。

他翻了个身,把我压在下面,顺手拽了被子,我们俩就这么挤在被窝这个狭小空间。

他直勾勾盯着我,让我有些不自在,我扭过头,手撑着他的身体,“干嘛这么一直盯着我?我现在不想……”

他笑着说我很好看,光是这么看着,他就已经硬了。我低声说了句不要脸!结果说的他更起劲了,他攥紧我的手亲了亲,接着又掰回我的脸,迫使我直视他“秥哥哥最好了,一一现在冷,秥哥哥帮一一发热一下吧?” 他看我不应,又趴在我胸口上,委屈巴巴地蹭我的下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