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除旧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朋友现身

-----正文-----

两只小狼乖乖站在边上,直到辛辅把005哄去床上睡一觉,向他们招招手。

“爸爸累了,需要休息。我们都在这陪他好不好?”

005大剌剌地躺着,辛辅在上面显得拥挤。小狼身高抽得极快,已经与妈妈齐平,刚刚跨上一条腿,石板搭成的床晃了晃,似乎要塌。

“那我们在边上陪他吧。”

辛辅有些尴尬,刚掀开被子要下来,毛乎乎的尾巴缠上腰。他有些惊讶,“没睡着吗?”

兽人没有回应。

无奈只能坐回去,拍拍空余位置,“趴到这儿来吧,舒服些。”

窗外,风似乎又刮起来了。

接下来,基地里着实忙碌了一阵。辛辅被安置在育儿室,只有受伤的005每日过来,最后甚至住在这里。其他兽人脚不沾地,气氛比狩猎队情况不明时还要紧张。想了解缘由,可近日谁也碰不到,大家除了聚在一起工作就是就是回房闷头睡觉。

最小的孩子在那天带出去后似乎受了惊吓,时刻都死死抱住妈妈不松手。平日除了睡觉就是哭,辛辅每次得花好大力气才能安抚下来,倒是更加娇气了。

“这小白怎么老是哭啊!我头都疼了。”

辛辅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见005抱怨。

“我来抱。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总是闹。”

辛辅屈起腿,把小狼放在上面逗他。

“要不要叫他小白啊?你看我叫一声他有反应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