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雌性-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1视角

很无聊!因为041在小辛出现之前的日子就是迷茫混沌+等死

-----正文-----

“他是个雌性吧?”

“可能,一点肌肉也没有。”

“小41,你该不会真的是雌性吧?”

又来了。

041低下头,快速走过这片是是非非。按人类身型设计的走廊此刻两边都靠着兽人,更高大的体型挤占了更多空间,只在中间留下窄窄的通道。

平时走廊里摩擦不断,健壮一点的两人并行都会撞到肩膀。对于041来说,侧过身子就可以过去。

他确实削瘦。

“喂,我们问你话呢!”

后颈皮被兽爪扯过,与厨房那些被宰杀的猎物相同,没有丝毫反抗的余地。

明明自己也是狼。

背后钝痛随之而来,似乎每一处走廊墙壁都被自己撞过,熟悉了就不那么疼了。

“真没意思。”

揪起的皮毛恢复平整,那群兽人拍拍手,像害怕什么瘟病一样清理干净自己。041马上垂下头,慢吞吞走了。

只要不回应他们,就不会被打。

往日,他也曾奋力挣扎。肌肉虬结的手臂压迫喉管,自己动作越来越轻,思绪也越来越离散,硬生生被身下的剧痛拉回现实。

“他还真有这根东西诶。”

“小41,是不是偷偷装了什么骗我们?”

一旦他说出否定的话,他们就把目标锁定在下面,把阴茎挤出包皮取乐。

“真小,长了也没什么用。”

“最近就是有股子劲儿,怎么弄都不舒服。该不会是你在诱导我们发情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