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雌性-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1视角

-----正文-----

当晚去楼顶收床单,041在七楼停留了一会儿,走廊里只有昏暗的灯光,雌性门缝里没有透出丝毫光亮。他摇了摇头,回去睡一觉,第二天傍晚起来,按部就班去干活。

这次角斗场开得匆忙,杂物部一边赶制所需材料一边给建筑部送去。脑海里时常浮现雌性那张模糊的睡脸,导致他的针脚歪歪扭扭,几乎天天被领班骂。不过谁都不在意,干完活回去睡觉,醒来依旧。

几日后,041刚刚回房,浓重的腥甜充盈整个基地,他本能地循着味道,靠近顶楼。越往上,身体里已经熄灭的那股火再度燃起,来势汹汹地吞没理智。一路血水拖到实验室门口,散发腻人的气息。里面雌性的叫唤被厚重的门格挡在里面,反而有些朦胧的婉转。

他挤在一众兽人后面,看到门开,首领抱着雌性,发出不悦的警告声。一晃而过的白纤小腿上蜿蜒血水痕迹,好像书里大河源头在开支分流。

往后,他有两次被安排去照顾小狼,原本怀着侥幸,幻想或许能碰到那个雌性,结果却不尽人意。小狼扯着细嫩的嗓子吱哇乱叫,低级兽人手忙脚乱,调配复合营养奶,还要哄他们安静下来。

幸好他没来啊。

041暗想。

不过经历那天生产,身体又有了变化,小腹处似乎有温火,把整个人都烧得晕晕乎乎。他很清楚,这是发情的症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