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003的宝宝-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首领费钱打在公屏上!

别问他们怎么去南方的,问就是003驼着小辛跑过去

-----正文-----

“谢谢你专程陪我跑一趟,以后都不用……”

“还不用?你知不知道自己梦里叫了多少次?”

辛辅只能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这家奶茶店是一个阿姨自己开的,茶品全部用茶叶和牛奶煮,配料也是当天做当天卖,和外面冲泡的饮品完全是不同的两个味道。

妹妹刚出生时他被寄养在奶奶家,那时阿姨还是个刚做妈妈的姑娘,在家没事自己琢磨着做奶茶,没想到竟找到了门道,每次开炉,香味能飘遍整个村子。家里也支持她开店,她便在镇上租间小门面,生意红火也没打算开分店,毕竟不是谁都有耐心煮茶。

确实很好喝,而且沙漠里是没什么吃的,但不至于馋成这样吧?

辛辅买了杯基础奶茶,阿姨还认出他,寒暄几句,就匆匆拐进边上的小巷子。

003披着厚重的披风等他。南方正值黄梅天,空气凝结成厚重的水雾,兽人哪经受过这种天气,被压抑得喘不过气,还盖着披风,周身不适。

“你要不要喝?”

香气沿成型的水雾攀升,蜿蜒成馨甜的气墙笼罩两人,003接过杯子,对吸管又咬又啃,什么都没喝到。

辛辅突然想起,他大概不会吮吸。

“那回去倒出来喝吧,沿着这条巷子走到底就是了。”

顾忌他兽人的形象,他们弯弯绕绕,还得避开行人,在湿闷的天里时快时慢地跑,003有本能的警觉,在辛辅反应过来之前就作出反应,极其消耗体力。开始辛辅小心地注意周围,后来干脆依兽人,等他推了再走,拉了就停,慢慢悠悠看墙上哪里又多了小孩子的涂鸦,听一墙之隔的街上那些熟悉的口音拉家常。人家压低声音说八卦,他也紧张地喝口奶茶,还没到家就喝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