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003的宝宝-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耶!

-----正文-----

饭桌上气氛诡异。

老房子里光线昏暗,金色瞳孔格外明亮,几乎一眨不眨盯着辛辅。辛辅只能低着头,不断夹肉送到003嘴里。喂他吃饱后,那双眼睛不曾移动,依旧直勾勾看着自己。

兽人老是这样。问他为什么这么看,他又说在看外面发呆呢,倒显得自己自作多情,可那束目光分明就黏在身上。辛辅也不好意思问他了,迅速扒拉两口饭就说吃饱,收拾去了。

在奶奶家找出碗碟,把菜装好后洗干净邻居阿婆的碗,放到篮子里送回去。

“又要出去啊?”

“一会儿就回来,你先上楼吧,免得有人经过看到你。”

午后乌云越发沉重,翻滚在天边,湿腻的空气滞留气管,如同一团黏液堵着不肯滑进肺部。辛辅加快脚步,穿过泥路敲开邻居阿婆的门。

“辛辅啊?不用这么急着送过来,就放桌上,我们都要上楼午睡了。看天快下雨喽,你也赶紧回去休息吧。”

再次谢过阿婆,出来几乎伸手就能触到天,聚集的乌云开始碰擦,压得人昏昏沉沉,这种时候村子里的人都躲在家里,到处静悄悄。辛辅就回去锁上门,打算清理一下楼上房间。

读了大学就没有再顾得上回家,估计父母和妹妹也不会想到回来。辛辅上楼,果然003正在收拾。

“回来啦?这些白布要怎么处理?”

“给我吧,应该来不及洗,就晾在阳台上吹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