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003的宝宝-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首领又在装可怜骗人了!

-----正文-----

003一个翻身把辛辅压回床上。

皮肤覆盖着薄汗,微微带咸,原本若有若无的香味浓郁起来,兽人几乎把他脖颈舔了个遍还不肯放开,边啃边扯掉了裤子。

往下凑到胸前,对准殷红的乳尖咬住。大概是竞争本能,003下意识捂住另一边抓揉。电风扇把口水痕吹凉,在湿腻腻的空气里并不舒服,辛辅生出渴望,想要兽人继续舔这里保持热度。

“起来。”

003伸手穿过他腋下,直接提起来按回自己胸膛,辛辅脖子就贴到围毛上。

“湿的……”

“不要紧,等会儿洗澡。”

两人身体紧贴着,两团乳肉被压扁,下面有明显的硬物在磨蹭。兽人一手箍住他,一手顺着臀缝滑溜,满手湿漉漉,分不出是谁的淫水。上面越箍越紧,直到疼痛起来。

“疼疼疼!放开,你抱太紧了。”

003手一松,辛辅重心不稳向后倒去,正想拉住他,他两手撑住床板,身体后仰,而大腿还架在兽人腿上,这个姿势令他们下体还贴在一起。

辛辅前胸全被捂红了,淡淡的粉色散在艳红的乳晕边上,稀释的体毛也乱了,零星的粉色向肚子蔓延。全身汗津津,此刻松开,电风扇送出的风趁机亲吻他,吹乱额上刘海,显得迷茫清纯。

003抓住他的腿抬高,伏下去从脚趾开始舔舐。颗颗舔过,还要用尖牙轻轻咬,看到他因为痒痛不明而逃缩,再舔舔牙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