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纯纯情情地表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纯情表白

-----正文-----

阙彰拉起怀希的脚放在鞋柜上,顺着小腹吻到怀希的骚穴,舌头在阴唇上舔舐,配合着牙齿轻轻拉扯阴蒂。

怀希双腿夹着阙彰的脑袋,一手撑在身后,一手抓住阙彰的头发,似推似按,快要到极点时,阙彰却停了下来,

起身把怀希抱起来,怀希一阵空虚,哭闹着叫着“哥哥”,软着身子伸手环住阙彰的脖颈,腰急切地在阙彰的身上蹭着,阙彰忍不住伸手打了怀希的屁股,怀希吓得双腿紧绷,气着咬阙彰的肩膀。

一路走近浴室,阙彰将怀希放进浴缸,又俯身狠狠地在骚穴揉搓了一把,怀希得到高潮舒爽地喊了出来,淫水淌了一地,阙彰亲亲她的额头,帮忙稍微清洗了一下,放了热水开了按摩功能让怀希泡着,自己站在一旁淋浴间匆匆冲了一番裹着浴巾就出去了。

怀希不知道阙彰去干嘛,有点失落地将下半张脸埋在水里,感受着水流的波动。今天的体验对怀希来说太刺激了,直到现在怀希才能静下来好好想一想。

怀希一点点回想着,虽然一开始将自己各种现实资料隐藏的严实,但后来聊天中还是有透露些学校、日常学习工作,就是不知道阙彰怎么知道自己的长相,阙彰的突然出现并毫不犹豫地认出自己还是让怀希一慌,脑子里蹦出来些不好的新闻。

怀希不安地晃着水,还是决定相信这网恋一年多的对象。尽管是第一次见面,但是网上的交流让怀希对阙彰种种行为没有任何不适,怀希也在其中感受到快乐,只是两人到现在也没有真切地交流、确认关系,怀希一时不清楚阙彰是怎么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