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浴缸(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普普通通的浴缸

-----正文-----

3.4

阙彰一手扶着怀希后腰,一手勾起地上的袋子放在两人中间,怀希伸手翻,一盒套子一管润滑油还有一个礼物盒,怀希大概看了一眼,两腿一夹,抬头瞪着阙彰,“准备的很齐全嘛!”

阙彰笑笑:“以防万一。”

阙彰抱起怀希把浴缸中的水放干,重新把怀希放进去,又加了温水没过小腹,随即也进了浴缸,腿放在怀希两侧半跪着,解了浴巾。

怀希下意识咽口水,撑着腰往后挪了挪靠在浴缸壁上。

阙彰伸手揉了两把半硬的肉棒,蹭到怀希嘴边,“来都来了,尝尝?”

“‘来都来了’是这么用的?”怀希张嘴舔了一下龟头,没什么奇怪味道,大概是刚洗了澡略有些水渍。阙彰晃晃肉棒催促着,“别急呀,”怀希说道,“让我试试先。”

怀希伸出舌头像吃糖一般慢慢舔弄着,从龟头到根部。阙彰拿起怀希的手放在睾丸上揉捏,一手按着怀希的头:“宝宝含住……对,把牙齿收起来……嘶…别咬……嘴巴吸起来……宝宝好棒哈…舌头舔舔……哼……”

阙彰的声音带着浓浓情欲,大腿紧绷,肉棒也越来越硬,怀希想让阙彰更加快乐,尝试着做了下深喉。阙彰闷哼一声,抓住头发的手一紧,怀希知道阙彰是爽到了,不过自己也下意识干呕一声。

阙彰后倾抽出肉棒,摸摸怀希的后颈,安抚道:“宝贝好棒…第一不要勉强,以后有的是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