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我家吧

-----正文-----

胡宇桐在公寓的练习室里疯狂打鼓,晚上十点或许有些扰民,他平时从不这样干,即使房间四周都是吸音板。

一夜情后沉溺于对方的身体听起来有些糜烂,但他不得不承认接吻会上瘾,而赵珂的身体对他来说确实足够具有吸引力。赵珂身上带着太多经历,他表现出来的样子就像千帆过尽,时常令人忘记他只是个才成年的小孩,放到学校里也就是个高中生。

高中生。

胡宇桐随着节奏狠狠敲了一把,房间里都是镲片震颤的回响。

《选择性回避》的第二集有一段不长不短的强制剧情,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该去教教赵珂如何配h。他看起来不是不需要。

胡宇桐把鼓棒收纳到袋子里,找到自己的大衣穿上,坐到阳台吹冷风。

衣兜里是赵珂的烟,胡宇桐摸出来点着,叼在嘴里。烟嘴曾经被赵珂的唾液濡湿,干了以后表面一圈有点皱,现在又被他含在嘴里,产生些许暧昧的连结。

在酒吧门口,赵珂下车前跟他讨了个告别吻,下了车走出几步又回头,敲敲车窗。胡宇桐降下车窗,赵珂丢下一句没头没脑的“过几天我19岁”,转身大跨步走了。

胡宇桐把这句话在肚里翻来滚去地过了好几遍,缓缓吐出一口烟。

“你有没有考虑过做别的?”

赵珂站在水池前洗碗,胡宇桐坐在餐桌上突然开口。

“做什么别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