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晚没完

-----正文-----

清醒着可太难为情了。

赵珂都没来得及看清胡宇桐家里的装潢,直接被抱进了卧室,胡宇桐一边脱他的衣服一边亲他,还要低低地跟他说话:“我今天……看见有人想亲你。你躲开了,为什么?”

赵珂的长袖根本没什么好扒的,三两下就卷到胸口,露出大片细白的皮肤。内裤连同长裤被褪到膝盖弯,胡宇桐把他压进床里,借着润滑剂有一下没一下地故意用手指往里戳弄。赵珂哪还顾得上思考问题。

“我……我不想。”

胡宇桐听完就笑:“为什么不想?”

“不是……不是有你了吗?”

胡宇桐又开始笑,手上的力气加重了些。“为什么有我就不和别人亲了?嗯?”

赵珂双手勾着胡宇桐的脖子,只觉得裤子卡在腿弯难受得很,后面的反应又让他抑制不住地想要弓起腰,“我不知道……唔……我想脱裤子,你别……!哈啊……”

胡宇桐又戳进去一根手指,在里面来回搔刮戳刺,另一手覆在他大腿内侧不让他合上腿。赵珂被弄得身体带着两条腿不安分地动,胡宇桐拉着他裤边扯到脚踝,赵珂一下就踢掉了。

胡宇桐扳着他的腿环到自己腰上,双腿大开的姿势让两个人贴得更近。胡宇桐捏着润滑剂的管子挤出更多,迎上去亲吻他,手上却不打招呼地塞进三根手指,逼得人从喉咙里溢出惊呼。

“你说说为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