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持续发展

-----正文-----

夜很深了,赵珂平时也不是下班回家就睡觉的人,总要整点夜宵打打游戏折腾到天微亮才睡,但今晚体力活动安排得有点过,高潮过后被胡宇桐揽着亲,身体里就涌上来一些倦意。胡宇桐亲着亲着又过了头,从手腕亲到锁骨,赵珂晕乎乎地任由他摆弄,直到胡宇桐伸手把他长袖也扒下来才发觉事态有些控制不住。

胡宇桐半压在他身上,手揉着他腰侧,“还行吗?”

男人怎么能说不行。赵珂瞪着他:“你都把我扒光了还问什么。”

胡宇桐笑眯眯地吻他脱下长袖后露出的胸口,赵珂没什么力气地推开他,示意他把自己的衣服也脱完。“一点都不公平。”胡宇桐操他的时候上衣还穿得好好的,裤子只脱了一半,赵珂腿环着他腰,衣服布料磨得皮肤疼,但也没说。

胡宇桐脱了身上的衣服,就露出锻炼过后的身材来,他肌肉很明显,手臂的线条流畅有力,腰身也是劲瘦结实的。赵珂顺着往下看,心想自己不亏。

“能不能垫个枕头,腰好累。”赵珂无力地打申请,胡宇桐却抱住他微微转身,让赵珂趴在自己身上。“那换个姿势好不好?”

“坐上来,自己动?”赵珂瞬间脑子里闪过一些以前看过的画面,脸上出现一丝慌张,“……我不想动。”

“不用你动。”胡宇桐一手捏住他大腿往自己胯上带,两个人一下子贴得更近,赵珂被迫跨坐在他身上,双腿大开,臀缝就贴着胡宇桐的性器,后穴里流出来的液体蹭在两人下身。赵珂很瘦但不太爱动,腿上的肉都是软的,胡宇桐不轻不重地揉来捏去,贴着腰的那点大腿根软肉就可怜地瑟瑟发抖,让人小腹的火烧得更盛。胡宇桐掐住他的腰有一下没一下地蹭,总是堪堪擦过穴口又不进去。赵珂被他弄出来点感觉,又怕他借着这个姿势乱来,两手按着胡宇桐的腰腹挪动屁股想要往前蹭蹭,开口要跟胡宇桐约法三章。“你不要进得太深……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