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水煮青蛙

-----正文-----

赵珂不在的时候,胡宇桐每天要去外面租的练习室打六个小时的鼓,剩下的时间运动、做饭、琢磨配音,有时接到邀请飞去其他的城市打几场live,过得满满当当。

赵珂在他家待着,穿着他的衣服趴在他的床上,打游戏打腻了就喊他“胡宇桐胡宇桐胡宇桐”,胡宇桐连隔壁房间备着的鼓都没去打,在赵珂无聊发作时按着他乱亲一气,就当做让鼓手不务正业而收取的代价。

胡宇桐家三房一厅,该有的都有,但厕所的牙刷是单支,拖鞋勉强备着两双待客的,连碗都找不出大小一样的两个。赵珂到饭厅吃夜宵,把他整洁的公寓匆匆略了几眼,对这个人确实是大自己七八岁的成熟男人这一点又认识多了一些。

胡宇桐说不清自己为什么不想让他走,即使这是个不会产生性的夜晚,他还是把人留了下来。而当一个人开始逃避一个问题的答案,这个答案就已经呼之欲出。赵珂连“为什么”都没问,胡宇桐说“今晚别走了”,他就很干脆地答应说“行啊”。

赵珂的生物钟根本就不是夜晚睡觉,十二点正精神抖擞。胡宇桐去洗澡,他躺着躺着在床头缝里摸到一管什么东西。

胡宇桐穿着浴袍,刚一推门就看见赵珂把玩着昨晚那管润滑液,表情玩味地冲他挑眉。

“什么时候买的?”

“……你说过几天你19岁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