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四

-----正文-----

修从未像此刻一样感到无助,关于Z提到的信任,在修这里是有不一样的解读的。他之所以愿意去做Z给他的一切工作,面对所有的挑战,都是因为Z就在他的背后保护着他,Z就是他勇敢的底气。他知道自己无法完成的Z都会帮他,可是现在Z想要离开。

他会变得一无所有。

这是他这么多年来最害怕的事情。

他不甘心这么多年来一步一步走到这里却还是抵不过分离的命运。他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在楼下的客厅找到了Z。

Z又何尝是真的想分开?两枚戒指到现在还躺在床头柜里,其中一枚戒指的主人就跪在他身前,说愿意做任何事,只要能留下来,在他的身边。

Z抚摸着修的下巴,若有所思地说道:“任何事吗?”

Z剥夺了修所有的权利,一夜之间两人仿佛回到了最初相处的那个时候。一个月,一个月过后修就可以继续留在这里;当然一个月之内修也可以随时离开。

修不知道自己答应Z这个条件有什么意义,是为了可能不到一个月的相处时光?还是重新开始下一个十年的轮回?他不知道,但如果现在离开,他肯定自己什么都得不到,如果他能坚持下去,就会在下一个十年里告诉自己勇敢一点,真正向Z敞开心扉。

Z这么做不是想重新调教修,他只是想要用这种危险的方式试探对方,然后看清自己的心。至少现在的他无法做到直接拿出戒指递到修的面前,他需要时间,修也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