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五

-----正文-----

在那一个月接近尾声的某一天,雨季开始了。

是永不晴朗的阴天,是摇摇欲坠的雨滴,是一声接一声的响雷。

修这一个月都睡在临时搭在Z房间的小床上,今天就更是没有起床。Z表面不说,但是也没去公司上班。他在隔壁书房远程办公,恨不得过个十分钟就回卧室看一眼。

到了凌晨,乌云再也承载不住雨水的重量,一场大雨下得淋漓尽致。

修蜷膝缩在被窝里,听着一声声响雷划过耳边。膝盖里隐隐的疼痛已经持续了一整天,到现在已经是他咬着被角都无法忍受的痛感了,但是他艾灸的东西都在他本来的房间,而他的项圈上还拴着一条固定在Z床脚的牵引绳。

如果他想去拿艾灸用的东西,他就必须要叫醒Z,但是现在实在是太晚了。修原本不想打扰Z,但是这种无法忽视也无法根治的疼痛已经折磨了他一整天了,他的身心都在崩溃的边缘。

修不知道Z是被自己叫醒的还是被雷声惊醒的,因为他只叫了两声主人,声音如同小猫呻吟,还不及轰隆隆的雷。

实际上Z也没有睡的很沉。他本来就很担心修的腿,一直注意着外面有没有开始下雨,只是这场雨来得太晚,Z又一天两头顾,精神太过紧张所以一不小心睡着了。恍惚间他好像听到修在叫他,再加上随之而来的一个响雷,Z一翻身就坐起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