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母亲

-----正文-----

第四天的早上,安池在他的总裁办公室见到顶着黑眼圈的徐助理后,终于良心发现,给她批了一天的假回去补觉。

“华远集团的小孙总昨天没联系到您,他今天可能会亲自过来。”徐助理临走前对安池说。她看了眼打着哈欠过来送文件的顾朝昀,欲言又止,然后也打着哈欠离开了。

顾朝昀把文件放到桌上就打算走人,安池抓住他的手想和他接吻,他一脸正直地躲开,在一旁站得笔挺,劝安池要避嫌。

“我又不是永动机。”在安池柔软又娇媚的眼神扫过来时,顾朝昀痛心疾首地别过脸。这三天他都快被榨干了。

但还是被安池抱住,湿漉漉地吻了好一会儿才脱身。

心情复杂的徐助理刚走出公司就看见孙哲远从一辆骚包跑车里出来,立刻发消息告诉安池,然后把人请了上去。

希望安总没有在干奇怪的事。徐助理心里五味杂陈。年轻人呐,爱情来了藏都藏不住。徐颖并不是完全不知道安池和顾朝昀平时会在办公室做什么。安池很会伪装,但顾朝昀还是嫩了点。

她敲了三下门,又在心里祈祷了三秒,推开一半,就见安池正在擦嘴,顾朝昀站在他的斜后方,也在抹嘴。

徐颖的身形自然遮不住孙哲远的视线。孙哲远玩味地轻笑一声,侧身走进办公室,很随意地坐到安池对面,翘起二郎腿。

徐颖默默关上门,觉得可以建议她的丈夫今天调休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