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会在办公室吃你

-----正文-----

我终于成了黄总的助理。

在公司工作的时候,我们依旧保持着正常上下级的关系,我对他汇报工作,他依旧是一脸公事公办、冷漠冷淡,其他同事只知道黄总很器重我,经常让我陪他加班干活,但是他们不知道我们加班究竟在干点啥。

快下班的时候,我已经准备走了,黄总从办公室走出来,说了一声:“小许,今晚加班,和客户远程会议。”

“哦,好的黄总。”我答应着,就知道走不了了,我走到他身边问:“黄总,那要不要现在点个饭,一会我们在办公室吃?”

“不用了,你先准备一下会议要用的资料。”他说,然后凑近我的耳朵,耳语道:“一会在办公室吃你。”

我脸上一红,赶紧回到座位整理资料了。

同事们都陆续下班了,只剩我一个人了。我拿着资料和笔记本进了黄总的办公室,他正对着电脑看什么入神,挥挥手让我自己坐在一边,我把笔记本放在了茶几上,坐在沙发上等他。

他自己看了一会,关上电脑走了过来,把办公室的门锁上,又降下百叶窗,我内心有种不祥的预感,他要搞事了。

果然他坐在我身边,手就摸上我的大腿,我假装镇定地问:“不是说和客户远程会议吗?”

他凑过来亲了我一口,“那是假的,说给别人听的。后面那句才是真的。”

一会在办公室吃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