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战俘模拟(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俘模拟(完)

-----正文-----

慕强·ABO 39·战俘模拟(完)

我冷得上下牙关打颤,默不作声地蜷起身体忍受强暴。

乳尖被对方两指捏着揉搓把玩,掐得火辣辣的疼。被缚着的性器也因过多的快感而涨得发痛,无法射出来的精液积蓄在里面,又滴滴答答的,跟失禁般从马眼里涌出来。

而承受着最多凌辱的,是被撞得彻底软化了的后穴。

重得让我感到害怕的侵犯。

每一记都发了狠地叩开最为隐秘的那道肉缝,再横冲直撞地插进被开发得十分柔软的生殖腔里,严丝合缝地填满我的每一寸,然后照着自己的意愿进行成结射精。

快感与屈辱相生相伴。

我的理智被热流浇灌得濒临崩溃。

一直压抑在喉咙里的哭喘在极度无助下漏了点出来,又在下一瞬被我咬破舌尖,和着鲜血一同强行咽回去。

十指的指甲已经在地面上抓断,指腹也挠得血肉模糊。

但这些痛感无法阻断高潮。

只要那个陌生的Alpha操进我的生殖腔,再往娇嫩细腻的软肉上用力磨一磨,丧失对自己身体掌控权的我就会跟Omega一样敏感到哆嗦着潮喷。

而每被操干得高潮一次,我心里体会到的寒意就更甚几分,连带着气力也迅速消失。

情欲的浪潮里,我正在溺亡。

经过这一遭,我是真的知道被俘有多可怕了,以后也绝不会再没有戒心地随意接触别的Alph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