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许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可

-----正文-----

慕强·ABO 44·许可

我接过了圆环,并没有立即戴上。

首先,菜单栏的子项和用户本身的权限有关。哪怕我进入星网没看到这功能,也不能代表秦映南没有。

Adam理应清楚这一点。

其次……

“什么叫骗谁都不会骗我?”我严肃起来,目光冰冷地审视坐在床上的少年,“这话的含义是你会对其他人撒谎?亚当,你的这种做法是违背准则的。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又为什么能做到?”

Adam委屈又不忿地鼓着脸同我对视,眼泪大颗大颗地掉,晶莹的水珠坠在削瘦漂亮的下巴尖上:“这只是你们人类惯用的修辞手法而已。叶旭你……你好凶……”

可能是Alpha保护弱者的天性使然,我完全受不了谁哭,一见谁哭就觉得心烦意乱。

我迫不得已停下质问,黑着脸伸手替对方抹眼泪:“把眼泪模拟系统给我关了,我没凶你。”

“你有!”Adam气鼓鼓地扭过头去,用能让我听到的音量嘟哝,“你就是在凶我!为了那个强暴你的Alpha而找理由凶我,而且还在怀疑我!”

见面前的小崽子哭得眼睛发红,我头疼地揉了揉眉心,好不容易把闹起脾气的对方哄得消停下来,然后忙不迭拿着圆环,身心俱疲地逃回自己屋子去洗澡。

*

我半垂着眼站在淋浴间里,任强有力的温热水流四面八方喷射而来,细细密密地冲刷我的身体跟思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