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来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访

-----正文-----

慕强·ABO 45·来访

半透明的光屏浮现在眼前。

距离挨得特别近的时候,会生出秦映南就站在我面前的错觉。

只是那人军装笔挺神色漠然,凝望着我的黑眸深邃乌沉,如亘古不化的寒冰。我却裹着浴巾呆呆愣愣地蜷在被子里。

这种反差让我格外不爽。

我想往床头再退几分拉开距离,好几只光团子却飘到我背后,用身体拱住我的脊背哼哧哼哧往前顶,还软乎乎地蹭来蹭去撒娇。

啧。

早知道就该把语音全听了。

我戳了戳仗着自己可爱就胡作非为的光团子,语气不善地开口:“大半夜的,什么事?”

对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他垂着眼推开飞行器的舱门,一言不发地跳了下去。沉重坚实的军靴踏出一串足迹,清晰地印在凝着露水的草坪上。

……他的脚印旁还有另一串稍小些的,瞧着有几分熟稔。

我调亮了视频通话时的照明亮度,皱着眉仔细观察秦映南身边的环境。

越看越眼熟。

“你这算不算私闯民宅?我都没收到访客信息?!”我磨了磨牙,跑到阳台上俯瞰站在楼下的那人。

秦映南仍旧淡定:“有些事需要跟伯父商议。系统显示他不在军部大楼,我就递交了登门拜访的申请。走的是军部报批,不是民事流程,所以你看不到。”

真是堂而皇之的理由。

可我并不买账:“有必要大半夜来?”

他不假思索:“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