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巧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巧合

-----正文-----

慕强·ABO 76·巧合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督查组的其他成员。

哪怕是远程视频的形式,同时还按秦映南的要求带了面具,我仍有些难以缓解的紧张。而另一端散落在不同光屏里的人望向我的目光也多多少少带了点好奇,除去早已打过照面的顾筠。

她朝我微微一笑,没说什么。

秦映南以“临时组员”的身份将我介绍给大家,随后直截了当地切入主题,跟每个人依次过了遍手上事项的进展情况。

从专家组的意见汇总、二轮审讯报告,到微量提取并分析通讯器上的残留痕迹,再到对墓园、研究所、Adam及军部高层将领动向的监控结果……凡是有价值的方向,一个都没放过。

我在脑海中快速整理接收到的信息,力求在每一环节都跟上他们的思路。

听到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秦映南没向所有人公开我的身份。如果正在分析收养事件的那人知道他监视的对象是我的父亲……想来会很尴尬。

这场会议持续了九十多分钟。

当秦映南颔首示意到此为止时,我高速运转了一路的脑子已经超负荷了。

视频链接逐一断开。

见只剩下顾筠的通话窗口还亮着光,我呼出一口气,摘下面具扣到桌上。

秦映南起身给我倒了杯温水,大拇指抵住我太阳穴力道适中地揉按:“没有针对你父亲的意思。只是他作为那名人工智能的保荐人,在调查时势必要覆盖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