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通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通话

-----正文-----

慕强·ABO 77·通话

巧合?

这答案略显敷衍。

我将信将疑,总觉得秦映南没跟我说实话:“我记得你第一次带我进督查组总部时,电子音提示说过你正在休假?”

“嗯。但是忙惯了闲不下来,所以给自己随便找点事做。结果碰巧当了你们系的主教官,又碰巧在夜巡时撞见醉醺醺的你孤身一人在校园里游荡——”

不太想被提起那段过往的我一把捂住秦映南的嘴,咬着牙道:“行了别说了。”

其实我并没有喝酒,只是在药物作用下看起来像醉了而已。

信息素莫名消失一事给了我很大的心理压力。极度焦虑下,我服用了些仍在测试阶段的药剂。结果那些东西不仅没起到促进信息素恢复的作用,反而让我的意识陷入了难以言说的混乱。

以至于我居然大着胆子拦下了恰好在那晚执行巡查工作的秦映南,还不知死活地向这名看起来就危险系数极高的Alpha索取信息素。

……结果直接被带上床干了个透。

后入式,又是第一次,手腕脚踝还都被掌控欲强得要命的对方预先铐住。

我喘息着跪在床上逃都没法逃,只能含着眼泪任他掐着腰一点一点强行插入,然后快准狠地一遍遍用力撞进令我难以承受的深度,磨得我不住发颤。

我真不知道那晚怎么熬过去的。

头回挨操就被跟畜生无异的对方翻来覆去地折腾,还鬼使神差地允许那人往我脖子上纹了朵热烈绽放的鸢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