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选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选择

-----正文-----

慕强·ABO 78·选择

光点四散,勾勒出那人微勾着的薄唇与高挺的鼻梁,以及流露了几分漫不经心的黑眸。

他懒洋洋地垂下眼睫毛,不紧不慢地朝我打了个招呼:“下午好。”

视线接触的刹那,难以言喻的感受涌上心头。我如遭雷击,站在原地愣了半晌才勉强回过神来。为了确认不是在做梦,我甚至还狠狠掐了自己一把。

许久未曾出口的称呼在舌尖转了一圈又一圈,最终还是被紧闭的齿关拦了回去。毕竟现在目睹的一切……

实在太过违背常理。

比起我的惊愕,那人显得镇静多了。

他没个正形儿地往后虚靠在冷白色的墙上,薄唇间发出的嗓音分外慵懒:“干嘛露出副见了鬼的模样?”

你可不就是鬼吗。

祭扫时都给你烧过几轮香了。

我努力稳定住情绪,扭过头看向在场的另一人:“父亲,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别人跟你打招呼也不知道回一句,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我父亲掀起眼皮,严厉地批评道,“你不肯回家,我只能用这种方式让你俩先见一面留个印象,省得大庭广众之下遇上了都不知道问声好,惹来外人的无端猜疑。”

我忍不住皱眉,觉得这话荒诞到了极点:“您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认不出自己的兄长?”

父亲沉下脸还没开口,靠在墙上的那人倒是弯了眉眼,兴致盎然地询问:“我长得跟你哥很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