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易感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易感期

-----正文-----

慕强·ABO 105·易感期

我不知道该不该暴露自己失忆的事实,思考片刻后把话咽了回去,迎着对方的目光僵硬地点点头:“的确有些难受……我想再睡会儿,可以吗?”

“必须先做完检查。”他替我掖好被子,拒绝了我的要求,“启动重塑时,你的意识刚好被卷进了数据风暴里。虽然你终于醒了,我还是很担心你的精神状态。”

重塑?数据风暴?

我按住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对这人话里的“终于”一词颇为介意:“我昏迷了很久?”

“一百三十个小时。”这人看了眼电子腕表,“又十四分钟。”

记这么清楚?

我惊讶地睁大眼,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幸好,医护人员及时赶到了。

走在最前头的治疗师似乎跟我身边这Alpha挺熟,一进屋子就长叹了口气:“秦组长你不睡觉的吗?明明自己冲进数据风暴救人时精神也受了损,还白天陪晚上也陪,每轮巡夜都见你醒着,到最后可别弄得一块儿住院。”

秦组长?这又是什么称呼?

而且……为什么说他精神受损?

我忍着头疼努力回忆了会儿,却失落地发现自己仍然什么都记不起来。

“少废话。”被称为秦组长的那人剑眉紧皱,看起来完全没心思闲聊,“我媳妇儿好不容易醒了,赶紧做检查。”

治疗师耸耸肩,指挥身边的助手把仪器逐一搬到我身侧,然后按着顺序一项一项进行检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