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亲近

-----正文-----

慕强·ABO 108·亲近

怎么样才算为自己而活?

我好像……不太擅长。

见我满脸茫然,这人叹了口气低下头来,薄唇轻轻吻上我的额头,带来柔软又温暖的触感。我被他的温柔所驯服,渐渐停了挣扎。

“做你真正喜欢的事就好。”他垂眸看我,略带无奈地低声道,“叶二旭你记住,我才是肩负着守卫联邦职责的现役军官。如果出生入死的事需要你这样稚嫩青涩的军校生来扛,说明是我这一届军人严重失职。”

原来我是军校生,而他是军官。

还有……我叫叶二旭?

为什么听起来有点蠢兮兮的。

我一边似懂非懂地听着,一边更紧密地依偎进对方怀里,十只脚趾也肆无忌惮地踩到这人脚面上蹭来蹭去。

他的身体随着我的动作而僵硬起来,信息素浓得呛人:“没什么事的话……我回门外守着了。”

耳畔响起门锁被解除的咔哒声。

这是要跑路!

不想被第二次丢下的我立刻四肢并用着缠住对方,跟八爪鱼一样紧紧抱着不撒手:“你说要做喜欢的事!”

这人抿唇:“所以?”

我理直气壮:“我特别喜欢亲近你,你就说让不让我亲近吧。”

……

最后,我舒舒服服地窝在他怀里睡了一整晚,没受到半点噩梦惊扰。

被情绪引发的易感期来得快,去得也快。次日上午醒来,我已经神清气爽,倒是他看起来状态不算太好,眼睛通红呼吸粗重,额角还暴了好几道青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