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搞上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不了头了

-----正文-----

木督里边享受日暮给他用手服务,一边也没闲着,伸手摸到臀部,揉捏了几下日暮肉乎乎的臀肉,手感不错。他挤了一坨润滑剂把手指探到股缝中扩张,身下人呼吸一下子变乱,手上的动作都有点慌乱。而木督里却故意对着他耳朵吹气:“别停啊。不搞搞大等会儿怎么爽。”

日暮瞪了他一眼,瞪的木督里浑身舒爽,还把自己的下身往日暮手里更加挺了挺。日暮想着这人没想到顶着一张帅脸屁话却这么多,就报复性地手里多了几分力,捏了他几下。没想到木督里直接把他翻了个面,手指从刚刚在穴口的试探变成直接刺入,抽插了几下勾到了里面肉褶里的突起点。日暮想这是身经了多少战才能找得又快又准,一时间没控制住自己的声音,喘了一下。这一喘被木督里听到换来的又是一声轻笑:“这么浅,简直和你的人一样好懂。” 日暮想回头对他进行一番毫无威势的辱骂,但是却被木督里按着脖子不让他动,小狼狗扶着挺立的阴茎往他扩张好的穴口打转,把龟头埋进去又划出来地磨日暮。

日暮被他搞得饥渴难耐,下意识地抬屁股想往后凑。却被木督里提着脖子不让他乱动。然后乘他被磨得受不了连腰窝都塌下去的时候整根没入,日暮一下子被顶得语塞,叫都叫不出来,被填满的快感一下子充盈他的大脑,而刚刚由于被木督里吊着,现在竟还有些不满,希望木督里再动一动。而这次小狼狗倒也没再和他搞点有的没的,扶着他的后腰就大幅地动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